95
11
1224
黄金长老
layhong92 发表于 2013-8-25 01:33 PM 不會排斥啦!只是有時解釋太多也會覺得很累很煩!
使用道具 举报
uncopyrightable 发表于 2013-8-25 01:50 PM 哥没义务要帮你
飞骑士 发表于 2013-8-25 01:50 PM 是杀精
davidjin 发表于 2013-8-25 01:59 PM 其实没分别 有分别的是netbook,因为netbook是指10寸小型手提电脑!!
790
251
3万
至尊元首
哥就是浮云,别跟随哥呀
SENG0202 发表于 2013-8-25 02:04 PM 所以我就说你是来乱的
72
8
1424
SENG0202 发表于 2013-8-25 02:06 PM 哦~那你一这样说本娘终于懂什么是netbook, 不过个人不太爱用小型的手提电脑
16
7
3714
本站名嘴
SENG0202 发表于 2013-8-25 02:03 PM 你不肯踏出一步,就是用解释的咯
layhong92 发表于 2013-8-25 02:20 PM 不肯踏出一步是指?
18
1
332
超级会员
SENG0202 发表于 2013-8-25 01:04 PM 那么什么是ultrabook
SENG0202 发表于 2013-8-25 02:29 PM 我也忘记要说什么了 你再台湾哪一边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雪隆 & 槟城 - 最佳资源分享比赛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5:26 PM , Processed in 0.12856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