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
11
1224
黄金长老
puppetboy 发表于 2013-8-24 11:50 PM laptop能指去很多个名称,叫notebook, netbook, ultrabook
使用道具 举报
飞骑士 发表于 2013-8-25 01:03 PM 没人放在膝盖上是怕以后不会生
uncopyrightable 发表于 2013-8-25 12:06 PM laptop¬ebook 就名字之别
layhong92 发表于 2013-8-25 01:04 PM 哈哈!可能我的想法比較不一樣吧! 我覺得不用特意去改,我也不介意讓別人知道我是馬來西亞人, 再怎麼 ...
16
7
3714
本站名嘴
SENG0202 发表于 2013-8-25 01:12 PM 我也没有说马来西亚人是很丢脸 ,我也爱我的国家 只是他听不懂的时候真的会有些尴尬
layhong92 发表于 2013-8-25 01:15 PM 不然尷尬啦!只要解釋就好了 他們人很好的,不會排斥外國人啦
SENG0202 发表于 2013-8-25 01:28 PM 我也以为他们会排斥 因为你说到他们会排斥这样
790
251
3万
至尊元首
哥就是浮云,别跟随哥呀
SENG0202 发表于 2013-8-25 01:09 PM 这个对我没有帮助 来搞乱的
45
34
5041
一流名嘴
SENG0202 发表于 2013-8-25 01:08 PM erm...你是说电脑的辐射对着肚子=不能孕?
72
8
1424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雪隆 & 槟城 - 最佳资源分享比赛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5:26 PM , Processed in 0.10979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