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128
- 帖子
- 8391
- UID
- 461275
- 积分
- 1656
- 阅读权限
- 19
- 注册时间
- 2011-12-6
- 最后登录
- 2019-12-16
- 在线时间
- 8874 小时
        
|
Wenjb 发表于 2013-8-10 11:40 AM 
我是说大多数的人都有这样的症状,HIV=human immunedefeciency virus 爱滋病的一种不是吗?
其实那些都是“吃”回来的~zzz
HIV那个其实人体已经有了的~
但是数量很少 已经有实验出来了~
有时候会多一点被验到的话 你就惨了~
但是不必担心那个只是一阵子的事情来的~
如果你去治疗那个HIV的话 你就肯定死掉的啦~XD
因为治疗HIV当中有个治疗是杀死你身体里的白细胞
而且那个治疗是超越人体制造的白细胞的速度来杀~
不然哪里会有那个HIV会变AIDS的~
所以那个变AIDS是那个化疗造成的!!!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