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51
中级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35
4
754
青铜长老
寂寞之歌 发表于 2013-8-9 08:28 PM 结果是做直销的。。。
9
156
高级会员
64
1046
黄金长老
40
1
1507
白银长老
jb~ppl 发表于 2013-8-9 08:53 PM 哈哈,朋友直销的产品也不是不好的啊。保健品类型的都是直销的很多啊。 能帮助人也能赚钱啊。何乐而不为 ...
109
2
1205
81
1770
39
164
128
13
1656
Wenjb 发表于 2013-8-9 01:10 AM 这种保健品我吃了很多了,由其是amway的,现在吃这医生介绍的那种水葡萄种子的
akiralew 发表于 2013-8-9 09:52 PM h公司的。對嗎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10:20 AM , Processed in 0.10904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