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
1
153
高级会员
罗伊上校 发表于 2013-7-26 11:16 PM 在KL,拿Maxis还是Celcom比较好? Celcom一开始要还多少钱?
使用道具 举报
111
703
青铜长老
9
0
115
soonyuan 发表于 2013-7-27 09:15 AM pm我价钱。。
maymay86 发表于 2013-7-27 08:56 PM Pm thanks.....
13
525
PGL6161 发表于 2013-7-28 10:05 AM PM你了哦~~~~~~
入门会员
maymay86 发表于 2013-7-30 09:03 AM (**Unlimited Plam直至另行通知和M品牌的Plan一样,)不是很明白这是什么意思
52
中级会员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1:16 PM , Processed in 0.12216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