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
0
701
青铜长老
使用道具 举报
10
1
486
翡翠长老
番茄小男孩 发表于 2013-6-28 06:53 AM 那边空气很好,我回来3四年了, 很怀恋那边生活,你开始的时候可以找餐馆工作, 还是便利店的工作也行, ...
2
51
中级会员
33
初级会员
Trisvette 发表于 2013-8-8 10:44 AM 在那边打工时限怎么样?
109
高级会员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4:07 AM , Processed in 0.12275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