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Sharer
选择您要替换的背景颜色:
【农历新年】背景图片:
个性化设定
查看: 1078|回复: 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分享] XPERIA L 耗电能力心得!

[复制链接]

689

主题

3

好友

1766

积分

白银长老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博学多才
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3-6-13 10:47 PM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

刚买不久,用的时候挺吃电的,冲满电,开飞机,早上掉了95%
androis os 很耗电....真是不解, 向来不是屏幕耗电的么
电话里面也没装什么东西,几个通讯软件和关屏这几样



更新后的XPERIA L

用了几星期后觉得还瞒不吃电

早上冲满,打5通电话,上fb,youtube,
晚上还有30%多电力




收藏收藏0

14

主题

10

好友

732

积分

青铜长老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2#
发表于 2013-6-13 10:55 PM |只看该作者
就這樣 ?  怎麼做 ?不明白 ~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