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64
- 主题
- 16
- 帖子
- 2990
- UID
- 9811
- 积分
- 7471
- 阅读权限
- 23
- 注册时间
- 2004-10-6
- 最后登录
- 2018-3-6
- 在线时间
- 3540 小时
   
|
本帖最后由 Pippo 于 2014-7-7 01:36 PM 编辑
汪宇琦 发表于 2014-7-6 11:42 PM 
我看到他们去FBI之后的两集就没看了....因为我还是喜欢CBI 追了那么久 打击太大了
可是看你这样说编剧有 ...
之后FBI的黑人老大也跟他们很好,蛮好笑的
中间Risby 和Grace有回来几集
那个绝招真是绝得不行,那段我还看了两遍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