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
6
1万
顶级元老
杜帅 发表于 2013-5-28 12:37 AM 谁说本地没LTE版 都已经确认本地会有两个版本的了 3G和LTE 只是需要些时间而已 自己看照片 这是本地SAMSU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4
1
71
中级会员
57
18
无敌名嘴
TSHsoft 发表于 2013-6-2 11:06 PM 请问楼主LTE版的S4支持3G网络吗?
Whyip3000 发表于 2013-6-3 12:02 AM 有4G就变去4G咯,没有就3G啦。。。哪里有可能不SUPPORT 3G
34
5
1099
黄金长老
Whyip3000 发表于 2013-5-23 02:08 PM 我不玩游戏,烧的话,到时再换KERNEL就好 不会刷机的就自己“拾生”
~小羞~ 发表于 2013-6-11 11:02 AM 机烧刷KERNAL会好??
3
0
11
初级会员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2:33 PM , Processed in 0.09801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