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
6
1万
顶级元老
xIiAo荣 发表于 2013-5-23 02:05 PM 楼主充电或玩大型游戏会很烧吗?
使用道具 举报
3
2
451
翡翠长老
Whyip3000 发表于 2013-5-23 02:08 PM 我不玩游戏,烧的话,到时再换KERNEL就好 不会刷机的就自己“拾生”
devil930302 发表于 2013-5-23 12:56 PM 没有吸引到我~但是吼 LZ你会刷机啊~
1
0
49
初级会员
104
34
7899
百变名嘴
Whyip3000 发表于 2013-5-23 02:17 PM 刷好了 刚刚更新了帖子
xIiAo荣 发表于 2013-5-23 02:14 PM 你每次充电会*很*烧吗? 还有你签plan?有送什么东西啊?新加坡的
494
19
1842
白银长老
力求上进!
685
5万
荣誉会员
Mind ur Sugar LeveL
SuperStarLive 发表于 2013-5-23 01:22 PM wow ~ fantastic baby .. nice phone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赫赫之功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3:29 PM , Processed in 0.09610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