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2
5
6128
百变名嘴
sokapsiao 发表于 2013-5-15 01:57 AM 樓主,sp 好用嗎??會不會 Lag 阿?? 聲音如何? 我聽說sony 的音質不是很好==
使用道具 举报
14
2
3788
本站名嘴
leoaw 发表于 2013-5-15 12:34 PM 那这里的xperia sp用户也可以团购啊!
149
1
982
青铜长老
E-hui 发表于 2013-5-15 12:29 PM 好 谢谢@@~ 那大概几久会到 你懂吗?
685
49
5万
荣誉会员
Mind ur Sugar LeveL
fireflame1 发表于 2013-5-15 11:12 AM ffffff 害我还去关注 928~
76
0
4077
一流名嘴
E-hui 发表于 2013-5-15 12:31 PM 不会lag啊 游戏很顺畅~
18
初级会员
24
2152
白金长老
E-hui 发表于 2013-5-15 12:30 PM 就看了浅浅这样 我放在1楼了 你去看下 你也是这样吗?
116
高级会员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赫赫之功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4:30 PM , Processed in 0.09612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