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2
5
6128
百变名嘴
sokapsiao 发表于 2013-5-14 05:37 PM 哦哦....你買多少???? 我心動了~~~哈哈哈!!
使用道具 举报
枪手式进攻 发表于 2013-5-14 08:17 PM 楼主我跟你一样都是白色的哦。。哈哈 蛮好用。。 打电话来时,有灯显示很炫哦
149
1
982
青铜长老
书简 发表于 2013-5-14 11:05 PM 搂主去哪里买cover? 话说边框会掉漆吧?
76
0
4077
一流名嘴
E-hui 发表于 2013-5-14 10:50 PM 外面卖rm1200++ 你可以去看看
24
2152
白金长老
E-hui 发表于 2013-5-14 10:51 PM 嗯 很多人选白色 那个display 你也跟我一样吗?
82
9
830
[粗俗词语过滤-#0001]
takaryu 发表于 2013-5-14 07:54 PM 928是Verizon独家的~ 所以美国以外就没有啦~
E-hui 发表于 2013-5-14 11:21 PM 我买电话那边 sony的店 @@ 要等后个礼拜 才有
书简 发表于 2013-5-15 12:00 PM jbtalks 里有很多很多淘宝代购啊 你可以去买卖区的---> 团购/代购/支付宝充值
枪手式进攻 发表于 2013-5-15 09:59 AM 我的display 没有问题啊。。哈哈。。 你的什么问题哦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4:30 PM , Processed in 0.12597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