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5
49
5万
荣誉会员
Mind ur Sugar LeveL
E-hui 发表于 2013-5-11 09:31 PM 没有啦 不是店的人 .__. 我决定SP了@@
使用道具 举报
14
113
7926
百变名嘴
2
376
超级会员
eternalrie 发表于 2013-5-11 10:24 AM 我很肯定我没写反哦。就apps的数量来说确实是ios比较多,软体优化也是ios占优势,但是这里我说的是系统上 ...
7
0
1294
黄金长老
whatlove 发表于 2013-5-12 09:47 PM 大大你误会了...我意思就是... 喜欢简单点用就买android,喜欢玩多点东西的话就买Ipad/iphone吧
10
1
992
青铜长老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赫赫之功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1:27 PM , Processed in 0.09260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