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
2
1615
白银长老
使用道具 举报
88
7
4041
一流名嘴
takaryu 发表于 2013-5-8 08:19 PM 没盖好盖就肯定完蛋了~ 如果在完全封闭的情况下进水~
63
1
681
青铜长老
16
0
235
支柱会员
stevechee 发表于 2013-5-9 03:12 PM 想幫我買zl?
127
5751
ericsoong 发表于 2013-5-9 02:56 PM 你就是那个用日机的对吧?
XuAn1314XuAn 发表于 2013-5-9 03:49 PM 是滴 超喜欢的
91
2867
白金长老
hamsap 无罪
bylkw2 发表于 2013-5-9 04:31 PM S4 啦 老实讲
685
49
5万
荣誉会员
Mind ur Sugar LeveL
寂寞的小男孩☆ 发表于 2013-5-9 03:27 PM xperiaz 的nfc好像不是很敏感 有时候发送失败 要重新开nfc 还有throw功能不懂怎么用 在同一个网线了还找 ...
小小夏 发表于 2013-5-9 03:10 PM 不会碎?什么意识呢? 普通跌玻璃也不会爆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赫赫之功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3:29 PM , Processed in 0.12343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