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
8
1424
黄金长老
[D]-KY 发表于 2013-4-17 04:47 PM asus和illigear正在筹备打alienware
使用道具 举报
53
0
4130
一流名嘴
ハタ皇子の大信者
davidjin 发表于 2013-4-17 05:24 PM asus的G series太重了。。 而且没用插头不能玩grahicp 太好的游戏,因为会卡 可是你接着插头时就没问题 ...
64
36
5706
davidjin 发表于 2013-4-17 05:21 PM 我觉得是你买不起。。。
38
344
超级会员
davidjin 发表于 2013-4-16 05:29 PM 最好是第一次8个小时。 普通充电满后拔掉电池。。不要让它over charge 因为电容寿命会减短
rainniekoh 发表于 2013-4-17 09:03 PM 蛤?原来laptop也是要charge 8 个小时,我还不知道,电脑买回来就直接用了哦。。。
~龙溟~ 发表于 2013-4-17 06:38 PM 是啊~我的确买不起~不像你有钱买的起啊~ 如果你找不到跟电脑有关的理由反驳我~我不会再回复 ...
2
85
中级会员
davidjin 发表于 2013-4-17 11:10 PM 电脑 和 手机 是差不多的 一开始 一样 要 8个小时 不比较好 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06 AM , Processed in 0.10141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