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14
- 帖子
- 548
- UID
- 543423
- 积分
- 660
- 阅读权限
- 17
- 注册时间
- 2013-1-25
- 最后登录
- 2017-11-25
- 在线时间
- 2868 小时
      
|
本帖最后由 K_POP 于 2013-4-13 07:51 PM 编辑
[D]-KY 发表于 2013-4-13 02:24 PM 
ddr2 没有出产了,意思明显了
wesley19870127 发表于 2013-4-13 02:25 PM 
市场都是这样的嘛~ 少人找 少人进货成本就会贵咯~
之后卖的当然会贵得咯~@@
现在在街上的电脑或者是lap ...
那我直接加DDR3的咯 ~
我说了这话是不是就要说 : " 还要看妈妈板支不支持DDR3?"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