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20
- 主题
- 268
- 帖子
- 6333
- UID
- 524534
- 积分
- 7415
- 阅读权限
- 23
- 注册时间
- 2012-9-25
- 最后登录
- 2024-11-23
- 在线时间
- 9135 小时
   
|
本帖最后由 HenRyXb 于 2013-4-1 11:45 AM 编辑
takaryu 发表于 2013-4-1 11:39 AM 
说防水多余的那些人
手机跌进水后不要来说防水重要~
防水这个功能,其实早就该有了。电器多数都是怕水的。极不方便。
真的是难得,这样的智能手机可以防水了。
话说,我当年的Samsung Galaxy S,就是不小心被我跟棉被一起丢进水桶里头,就这样跟它告别了。
用不到两个星期,而且那天还是圣诞节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