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6
2
8023
金鼎名嘴
乌龟村
lovely_bay 发表于 2013-4-1 09:31 AM 可以浸多深的水??
使用道具 举报
~~天使降临~~ 发表于 2013-4-1 09:35 AM 我查看了 原来才发售不久而已, 因为之前对sony没有什么兴趣,
8
6
478
翡翠长老
◆小烏龜◆ 发表于 2013-4-1 09:36 AM 没记错是1米
lovely_bay 发表于 2013-4-1 09:41 AM 不错哦,通常不会浸在水里, 下雨也不用担心用电话了.
268
7415
百变名嘴
江湖隐士
75
1
1346
黄金长老
HenRyXb 发表于 2013-4-1 10:43 AM Sony Xperia Z。顶一个。
jxxs1114 发表于 2013-4-1 10:45 AM 淋下去还会自动马赛克的
◆小烏龜◆ 发表于 2013-4-1 10:48 AM 那是过后加的
◆小烏龜◆ 发表于 2013-4-1 10:48 AM 没看到你的测试的 ?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博学多才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2:27 PM , Processed in 0.11739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