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Sharer
选择您要替换的背景颜色:
【农历新年】背景图片:
个性化设定
查看: 3487|回复: 3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讨论] xperia z 的朋友进来下

[复制链接]
圣_皇帝 该用户已被禁止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3-3-30 04:35 PM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收藏收藏0

39

主题

1

好友

430

积分

翡翠长老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2#
发表于 2013-3-30 04:56 PM |只看该作者
这我可不知道,但是我相信每架手机多少都会有这个问题,重点在于机主如何用它吧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圣_皇帝 该用户已被禁止
3#
发表于 2013-3-30 04:57 PM |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

主题

1

好友

430

积分

翡翠长老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4#
发表于 2013-3-30 04:59 PM |只看该作者
圣_皇帝 发表于 2013-3-30 04:57 PM
也对

楼主你买了?我打算入手zl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圣_皇帝 该用户已被禁止
5#
发表于 2013-3-30 05:02 PM |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

主题

1

好友

430

积分

翡翠长老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6#
发表于 2013-3-30 05:05 PM |只看该作者
圣_皇帝 发表于 2013-3-30 05:02 PM
我还没买 我还在思考要s4还是z 因为想签线,可是不懂值不值得
zl 好用?

zl和z大致上一样,只不过设计上的不同,还有手感不同,z就胜在防水防尘,s4功能强大,不过我觉得没有什么新鲜感,签不签线还是要看个人需求吧,你常上网就值得咯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9

好友

8028

积分

金鼎名嘴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7#
发表于 2013-3-30 05:22 PM |只看该作者
我看我roommate用到现在都没lag 过。我也玩过。是真的蛮顺的。。。
个人觉得签digi 不划算。但如果没办法 也没办法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8

主题

2

好友

7415

积分

百变名嘴

江湖隐士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博学多才

8#
发表于 2013-3-30 05:44 PM |只看该作者
至少目前为止我用了没有遇到那种情况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圣_皇帝 该用户已被禁止
9#
发表于 2013-3-30 06:01 PM |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圣_皇帝 该用户已被禁止
10#
发表于 2013-3-30 06:01 PM |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