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
0
1950
白银长老
aloneby 发表于 2013-3-30 11:35 AM 你家钢琴买多少钱??
使用道具 举报
bb_boubuii 发表于 2013-3-30 11:44 AM 有酱夸张吗..??
15
7
829
青铜长老
鸟帮王子 发表于 2013-3-30 12:14 PM 对没有经济来源的我来说.... 没错,就是那么夸张
bb_boubuii 发表于 2013-3-30 12:18 PM 我在烦着要买什么电话... @@
鸟帮王子 发表于 2013-3-30 12:39 PM Xperia series lo 物超所值啊 又特别时尚
bb_boubuii 发表于 2013-3-30 12:40 PM 我本来要买XPERIA Z的... 很贵...
鸟帮王子 发表于 2013-3-30 05:33 PM 那就等比较便宜的.. Xperia SP 和 L 咯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2:34 PM , Processed in 0.122419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