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15
- 帖子
- 1418
- UID
- 400415
- 积分
- 829
- 阅读权限
- 17
- 注册时间
- 2011-2-26
- 最后登录
- 2015-8-28
- 在线时间
- 3153 小时
      
|
~N3wStyLE~ 发表于 2013-3-21 10:11 PM 
我还没试咧,因为还干净,肮脏了就要帮它洗澡了
我买RM2199,在SONY Centre买的。
因为已经有了一架 ...
为什么大部分的人都会去sony centre买的.??
比较好...??
噢噢...
紫色觉得哦给吗..??
哈..?? 什么都没送啊..???
买电话 不是有送的东西的吗...??
casing还没出 有点担心...
不懂要怎样保护..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