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20
- 主题
- 72
- 帖子
- 13264
- UID
- 72931
- 积分
- 8548
- 阅读权限
- 24
- 注册时间
- 2007-4-16
- 最后登录
- 2025-5-22
- 在线时间
- 13619 小时
    
|
HenRyXb 发表于 2013-3-11 03:51 PM 
那你电话现在是什么问题你知道吗?
自動關機!(2-4次了,員工說可能是下到不適合手機的APP)
不到24小時內從80%的電池或以上就變成了0%(今早發生,早上730那樣發現的)
手機會發熱(這個或許是正常的)
可能只是小問題,
我沒有關閉開了的APP吧。
不過我之前是沒遇過第二項的問題的
有一次呢 發熱的時間有些不正常
開了套放著也是好熱
像平時那樣 一下子就散熱了
那一次熱好久下 (比平時熱的時間)
是員工自己說這問題要先format手機
然後弄什麽software的
不是很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