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37
- 帖子
- 3407
- UID
- 154567
- 积分
- 4759
- 阅读权限
- 22
- 注册时间
- 2008-7-16
- 最后登录
- 2015-7-27
- 在线时间
- 4321 小时
  
|
RexM6 发表于 2013-3-7 11:15 AM 
我反而觉得sony现在好咧
可能之前用过samsung,lag到呱呱叫
可能我的samsung是中阶机
s3我用1天就给老婆了 lag........note2用了2个月 因为省电 lag玩游戏还是会当机....尤其是你要破关的时候就跟你当机!!!MLCB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