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2
0
1485
黄金长老
◆小烏龜◆ 发表于 2013-3-6 07:08 PM 这我就不懂~ 晚上我会去sony看看
使用道具 举报
194
32
5242
一流名嘴
Vivin16 发表于 2013-3-6 06:36 PM 嗯嗯~这个我知道 , 呵呵 ~ 希望Sony能够加油咯~ 毕竟Apple & Samsung 太强大了
16
9
8028
金鼎名嘴
24
1
483
翡翠长老
2
1215
◆小烏龜◆ 发表于 2013-3-6 06:30 PM 算吧~ 听说Ericsson现在是做电脑东西了
56
中级会员
Vivin16 发表于 2013-3-6 06:24 PM 对 Sony 不是很有信心 >< 以前用过 SE , 现在只相信 Apple & Samsung ~ 哈哈
790
251
3万
至尊元首
哥就是浮云,别跟随哥呀
208
20
372
超级会员
91
2867
白金长老
hamsap 无罪
26
3
2149
stevechee 发表于 2013-3-6 06:34 PM 你是哪里听说的~ 有公开报道过是sony直接买下ericsson的50%股份~ 所以现在是sony mobile 而不是sony er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雪隆 & 槟城 - 最佳资源分享比赛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3:13 PM , Processed in 0.10550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