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2
0
1059
版主
heng520 发表于 2013-1-30 06:18 PM 不是的~我还是初学者哈哈!不过我是用中文和韩文来学~所以不会感到特别的吃力~
使用道具 举报
3
2412
白金长老
@大傻瓜@ 发表于 2013-1-30 06:24 PM 中文和韩文? 中文的汉字,韩文的文法?
heng520 发表于 2013-1-30 06:25 PM 对的~你猜得完全正确~不过日语的繁体字还是和中文的繁体字有些区别~而语法其实和韩语差不多~
@大傻瓜@ 发表于 2013-1-30 06:38 PM 我也想学韩文,但是我的脑袋瓜已经没办法在吸收那么多语言了~ 繁体字并不难,多看点小说就能认识更多字: ...
63
中级会员
yv0nne 发表于 2013-1-31 11:31 AM 我是初学者,通过N5了 可听力测试 好差 你们有什么建议加强吗?
@大傻瓜@ 发表于 2013-1-31 11:53 AM 多读多听
yv0nne 发表于 2013-1-31 12:05 PM 看日剧吗?ANIME?
20
1238
黄金长老
海之雾 发表于 2013-2-1 07:00 PM 你又是怎么学的呢? 在哪间学院学的呢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分享专才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37 AM , Processed in 0.11237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