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
2
1984
白银长老
使用道具 举报
22
4340
一流名嘴
17
7
3129
本站名嘴
63
3
8175
金鼎名嘴
0
68
中级会员
初级会员
龍牙再世 发表于 2013-1-25 02:11 PM 大概就这样吧~哈哈
66
1
7048
百变名嘴
>>\\蓝色清静的世界//<<
chong0216 发表于 2013-1-25 11:42 PM 这个keyboard的layout 是UK的... 大多数亚洲的keyboard 都是 US 的吧...
30
1895
龍牙再世 发表于 2013-1-25 11:45 PM 重点不在 UK 还是 US 重点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有注音符号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59 AM , Processed in 0.09663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