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4
46
1万
无敌名嘴
不必在乎我是谁! 发表于 2013-1-6 11:59 PM 因为之前你开贴问s3的问题我有回你的贴,过后又看到你很像用note了
使用道具 举报
98
9
顶级元老
54
8
5374
一流名嘴
johnjohn93 发表于 2013-1-7 01:24 AM 這個開箱文 簡單明瞭
112
7
7907
百变名嘴
bryen95 发表于 2013-1-7 01:40 AM 這。。。開箱文? ((揉眼 拍盒子,拍機身,拍配件就沒了
24
0
607
青铜长老
21
3629
本站名嘴
feldman 发表于 2013-1-7 04:17 AM 这个简直就叫做开箱照吧? ==
苍穹幻想 发表于 2013-1-7 03:06 AM 哇,还两台 楼主厉害厉害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8:41 AM , Processed in 0.09361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