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
12
127
高级会员
呵呵呵 :RF:
上帝的左手 发表于 2013-1-6 09:15 PM 你拉 摆明跟我showoff
使用道具 举报
26
2
9201
金鼎名嘴
52
3
3610
本站名嘴
0
488
翡翠长老
214
46
1万
无敌名嘴
不必在乎我是谁! 发表于 2013-1-6 10:57 PM 楼主又换电话了哦?
haohao94 发表于 2013-1-6 11:18 PM lz apset?ori set充电器3角的
CULLAN 发表于 2013-1-6 11:29 PM ~~真的吗??别骗我叻
haohao94 发表于 2013-1-6 11:32 PM 你拆开你的后面可看有没有samsung的sticker。。。你盒子也没E-warrenty得sticker。。。
CULLAN 发表于 2013-1-6 11:55 PM 我是在sg买的
CULLAN 发表于 2013-1-6 11:28 PM 你知道我之前的电话??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7:46 AM , Processed in 0.11440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