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
19
7206
百变名嘴
使用道具 举报
16
4
4万
本站精忠 VIP
63
6
2万
巅峰尊者
☪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
sien74 发表于 2013-1-6 01:58 PM 留個腳印先 我也想知道 因為5年前沒有去當
lovefui 发表于 2013-1-6 08:17 PM 你是政府来信,直接没去吗? 就是说没给延迟信他们那些。
sien74 发表于 2013-1-6 08:28 PM 有政府來信 然後學校幫我延遲 到現在都沒有來信叫我去 5年了
175
18
lovefui 发表于 2013-1-6 08:35 PM 就是说你那时不是第一批对吗?我也不是第一批。 你继续读书,然后学校帮你延迟?
pinkycherry 发表于 2013-1-6 08:37 PM 很少会拉。。每个也是照出
sien74 发表于 2013-1-6 08:53 PM 那時我第2還在讀中5 然後學校就幫我延遲的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3:09 PM , Processed in 0.12923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