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
0
4130
一流名嘴
ハタ皇子の大信者
meisnoob 发表于 2013-1-9 06:42 AM 因为intel比较耐,amd还不是有信心。
使用道具 举报
51
3
1744
白银长老
[D]-KY 发表于 2013-1-9 03:38 PM 我有一粒fx8150,1年了, 现在还在服务我 学校有4粒sempron ,2年了到现在还是好好 amd没什么不好,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1:51 AM , Processed in 0.097172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