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10
- 主题
- 53
- 帖子
- 3445
- UID
- 199208
- 积分
- 4130
- 阅读权限
- 22
- 注册时间
- 2009-2-13
- 最后登录
- 2020-4-25
- 在线时间
- 15564 小时
  
|
meisnoob 发表于 2013-1-8 05:43 PM 
hyper threading又是什么?简单说下,gigabyte的妈妈板会比较好吗?或者还有比较好的妈妈板牌子?
Mobo大同小异, 看你喜欢什么颜色的设计而已(越贵越好,废话)
hyper threading可以一次开很多exe 就好像我video editting 要开ae,vegas,cinema 3d,photoshop
asus和giga在马来西亚都卖贵料,这里asrock和msi比较便宜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