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
0
113
高级会员
xiaobetullah 发表于 2012-12-13 08:50 AM 话说这部好看吗?绅士的品格 讲述什么的呢 听说是喜剧式的是吗
使用道具 举报
75
中级会员
36
5
2902
白金长老
1
150
evonnefate 发表于 2012-12-13 02:35 PM 我现在在看拥抱太阳的月亮,要看完了!
xiaowei96 发表于 2012-12-13 02:40 PM 大爱屋塔房王世子,很好笑 综艺节目当然非running man莫属啦
莲lian 发表于 2012-12-13 02:48 PM 我在看电视剧帝王,不知道有没有人在看这个,是很好看一下的咯。。 还有之前有看乌拉拉夫妇,他是说一对 ...
SnowPig 发表于 2012-12-13 03:04 PM 最近看的都觉得不错。 屋塔房王世子 仁显皇后的男人 善良的男人
XiaoL3i 发表于 2012-12-13 03:08 PM 最喜欢 玛丽外宿中~ jgs真的是帅呆了 >.< 最近在看 想你.. 不错看...很久没看戏看得心都紧张了~
ss_NiNI 发表于 2012-12-13 03:11 PM 绅士的品格~~~
敏兒 发表于 2012-12-13 03:18 PM 我没看韩剧不过我看韩国综艺 每对夫妇下车的时候也看到哭死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12:38 PM , Processed in 0.107545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