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4
12
7206
百变名嘴
小乄風
sardorel 发表于 2012-12-10 06:37 AM 我也是maxis用户,呵呵 可是是42mbps的modem
使用道具 举报
122
2
12万
版主
enixchow 发表于 2012-12-10 02:14 PM 我是Streamyx 4MB + VIP 6而已 速度都只能到400kb/s
46
4
1万
顶级元老
sardorel 发表于 2012-12-10 02:17 PM 那么你怎么不拿20mbps的?又稳定又超快,哈哈
enixchow 发表于 2012-12-10 02:18 PM 想请问阁下、你用的有Limit的吗
hcm0321 发表于 2012-12-10 02:21 PM unifi吗?没钱~ 打算换maxis fibre 10mbps ,一个月加rm9罢了,可是怕不稳定
59
1
2495
白金长老
33
7
2749
37
19
无敌名嘴
sardorel 发表于 2012-12-10 02:24 PM 嗯,对 37楼有位说她的不稳定啊。。。
13
3
337
超级会员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01 PM , Processed in 0.10509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