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16
- 帖子
- 1151
- UID
- 430496
- 积分
- 1195
- 阅读权限
- 18
- 注册时间
- 2011-7-11
- 最后登录
- 2016-2-28
- 在线时间
- 1494 小时
       
|
4.0.3好多问题哦~
而且好会卡机,又会弹屏~
而且玩online game的话 手机很烧。。。
贤贤de贝贝 发表于 2012-11-14 01:55 AM 
对咯,那时电话进厂出来他们只帮我up去4.0.3就很多问题,也很吃电,然后自己up4.0.4就没有事情了,但是烧的问题就没有办法,毕竟电话变薄了换句话说零件也跟着缩小
耐热性肯定会比较差咯,只要不要太烧基本上还是可以接受的啦~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