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16
- 帖子
- 1151
- UID
- 430496
- 积分
- 1195
- 阅读权限
- 18
- 注册时间
- 2011-7-11
- 最后登录
- 2016-2-28
- 在线时间
- 1494 小时
       
|
回复 贤贤de贝贝
note最新版本是4.1.1了嗎?那麼快?你沒有root?
謝謝你的意見哦,把我擔心的 ...
miss草莓 发表于 2012-11-13 07:08 PM 
如果2.3.6up去4.0.4建议reset比较好,那时我的note升去4.0.3时有reset后来又up去4.0.4就没有reset到现在都好好~
坦白说upgrade真的很吃电,我如果连续上网3个小时基本上就差不多没有电了,希望up去jellybean后会改善。。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