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Sharer
选择您要替换的背景颜色:
【农历新年】背景图片:
个性化设定
楼主: YeeL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讨论] 你们去上课有化妆吗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0

好友

9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11#
发表于 2012-10-16 05:13 PM |只看该作者
MMu 是在MeLaKa 对吗?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6

主题

2

好友

1362

积分

黄金长老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12#
发表于 2012-10-16 05:29 PM |只看该作者
MMu 是在MeLaKa 对吗?
beautyhealth 发表于 2012-10-16 05:13 PM



   对啊~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9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13#
发表于 2012-10-16 05:31 PM |只看该作者
我是在KL的HeLP。。。
这边很多都有画眼线上课。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9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14#
发表于 2012-10-16 05:32 PM |只看该作者
你想化妆上课哦?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6

主题

2

好友

1362

积分

黄金长老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15#
发表于 2012-10-16 05:35 PM |只看该作者
回复 14# beautyhealth


    没啦...我只是好奇每个人的看法咯~
因为在学校也常看见学生化妆上课,我个人是有点懒惰的 XD
所以很少早早起来就为了要化妆去上课,哈哈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9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16#
发表于 2012-10-16 05:40 PM |只看该作者
哦哦。。是个人啦。。不过习惯了就不会这么想。。哈哈。。
你是MeLaKa人?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6

主题

2

好友

1362

积分

黄金长老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17#
发表于 2012-10-16 05:46 PM |只看该作者
哦哦。。是个人啦。。不过习惯了就不会这么想。。哈哈。。
你是MeLaKa人?
beautyhealth 发表于 2012-10-16 05:40 PM



    我不是马六甲人哦,可是在马六甲读书咯 ^^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9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18#
发表于 2012-10-17 07:37 PM |只看该作者
你是哪里人?马六甲的生活怎样的?很久没去了。。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5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1

19#
发表于 2012-10-17 11:03 PM |只看该作者
不化妆, 因该多睡点。哈哈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0

好友

333

积分

超级会员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20#
发表于 2012-11-10 12:47 PM |只看该作者
会涂上BB cream, 画眉而已咯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