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正處於同志大多數得面對的困境中 唉唉唉 |
|
|
|
|
|
|
|
|
|
|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|







IP卡
狗仔卡
发表于 2012-10-14 12:15 PM

显身卡
发表于 2012-10-15 03:03 PM



我想知道同找伴侣难不难?我是男的 感觉选择范围较小...想找个能一起生活的伴侣貌似更是有点难
目前20岁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