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
0
253
支柱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22
1
1182
黄金长老
947
青铜长老
qqmiki86 发表于 2012-9-25 09:24 AM 哇!!! 我上次去遇到的司机也是气死我~ 一下飞机,大家都饿了,就叫他载我们去清水休息站, 他说没问题,怎知道 ...
72
5
4400
一流名嘴
yuki6676 发表于 2013-3-14 03:29 PM 你好~请问你能不能PM我是哪一个包车,我五月就去了,在找着,担心遇到这样的,谢谢你~
yukixiaoyu 发表于 2012-9-25 10:53 AM 回复 1# 真的不好意思
qqmiki86 发表于 2013-3-14 03:34 PM 蔡先生~驾WISH的.
28
初级会员
24
4377
2
1998
白银长老
37
1万
无敌名嘴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6:22 PM , Processed in 0.09050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