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27
- 帖子
- 3836
- UID
- 398310
- 积分
- 1406
- 阅读权限
- 18
- 注册时间
- 2011-2-16
- 最后登录
- 2016-11-2
- 在线时间
- 5046 小时
       
|
我的也是rembau 不过我的是Kem Titian Bintangor..哈哈
那时 我们到你那边的Kem借水池划船 哈哈
真的 ...
~雪狐狸~ 发表于 2012-9-10 11:18 PM 
哈哈~我那时也看过别的kem的过来借水池~
是真的很难变白,即使是变白了,肤色很严重的不均匀咯~嘿嘿~
那是最开心是去佛堂,因为有的吃,还可以偷偷睡觉。
那时真的去到那里睡到那里,真的太累人了当兵的生活。
我试过和朋友做完活动后(下午)直接躺在树下睡觉,那些wira经过一直看我们。
可能没像我们将豪迈吧。。哈哈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