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
1
170
高级会员
老实说~我平常很少喝冰~可是就是每个月都痛!家里人都忙,根本没时间煮8珍~白凤丸我吃过几个月都没效果。。 ... Shiryl 发表于 2012-9-10 10:08 PM
使用道具 举报
38
8
4514
一流名嘴
嗯...说不定那个暖袋不太有用... 她这次痛的那么厉害不知道是不是大前天喝了一杯Large 的 Chatime的关系 ... cktwen 发表于 2012-9-10 10:03 PM
那个水面要刚刚好盖过药材吗? cktwen 发表于 2012-9-10 10:04 PM
喝汤的汤碗就可以了哦,一个人喝罢了对吗?女生就是这样,平时没痛就一直喝冰,到痛时候才来后悔 ... 妮妮1013 发表于 2012-9-10 10:33 PM
可以问问医生看哦,不过听说过年轻是这样得哦,月经很不稳定。还有女人不要时常喝冰哦。不过现在 ... 妮妮1013 发表于 2012-9-10 10:22 PM
我没有痛所以我没喝... 是咯....sigh.... 谢谢你哦~ cktwen 发表于 2012-9-10 10:35 PM
你有痛也不能喝,哈哈,八珍是女生喝的吖。 妮妮1013 发表于 2012-9-10 10:46 PM
男生喝了会怎样? cktwen 发表于 2012-9-10 10:51 PM
6
2
371
超级会员
1131
15
1万
顶级元老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11:57 PM , Processed in 0.155729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