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112
- 帖子
- 1072
- UID
- 439135
- 积分
- 1188
- 阅读权限
- 18
- 注册时间
- 2011-8-21
- 最后登录
- 2015-11-2
- 在线时间
- 1479 小时
       
|
sswwei 发表于 2013-1-14 11:43 PM 
我已经下垂了
但我在家还是没穿内衣哦
哈哈,难免的啦~
我的,睡觉都不穿,要给它休息,
我平常都没有什么保养它的==
内衣一定要穿好的就对了~以前我还没穿sorella时很喜欢的那些美美的内衣全部拿去丟了,去了sorella的店后才知道买错内衣了,那边有小姐指导,才知道
幸好早点换掉,不然穿错内衣会伤害到我们的乳房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