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
55
3286
本站名嘴
使用道具 举报
22
0
424
翡翠长老
20
1
9676
金鼎名嘴
yuannee 发表于 2012-12-12 12:40 AM 我是穿lasenza的
黑色之梦 发表于 2012-12-14 03:22 PM la senza有大罩杯吗?
43
6
3870
yuannee 发表于 2012-12-15 02:16 AM 有到DD 和E的。 你找什么 size?
sswwei 发表于 2012-12-15 11:26 AM 请问la senza哪里有卖呢 价钱如何
8
100
高级会员
yuannee 发表于 2012-12-15 02:36 PM mid valley, the gardens 是我比较常去的。有试过在pavilion 的parkson sale时买到rm150两件. 平时的价钱 ...
sswwei 发表于 2012-12-15 06:34 PM ok哦 是我平时买内衣的价钱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5:07 AM , Processed in 0.10322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