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
14
5762
一流名嘴
使用道具 举报
13
0
112
高级会员
回复 MsQinz 顺着眼形画~~ eye liner要好咯~~ 我用的是mj的眼线液~很好用~适合新手^^ hmmm 我用的 ... seadog^^ 发表于 2012-7-6 10:10 PM
51
中级会员
回复 MsQinz maybeline的眼线?笔?液? 我朋友有用m家的眼线液~也不错用哦 seadog^^ 发表于 2012-7-11 11:35 PM
6
49
初级会员
11
752
青铜长老
18
1900
白银长老
44
1
315
超级会员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11:03 PM , Processed in 0.09564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