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26
- 帖子
- 1015
- UID
- 108025
- 积分
- 632
- 阅读权限
- 17
- 注册时间
- 2007-11-2
- 最后登录
- 2018-4-17
- 在线时间
- 2779 小时
      
|
Aspire用到怎样?
what_is_life? 发表于 2012-6-7 16:54 
如果你真的要比较,我比较喜欢acer travelmate,感觉比较扎实,不过没颜色拉~ 只是黑黑的, aspire 还好咯 , 用了4年,主机板坏了,就不要修了咯,也慢了,不过我之前拿来挂机,将近24小时开着,用一把风扇吹着咯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