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
0
33
初级会员
有什么喇叭价钱大概在rm300里面的? 我在考虑着edifier hcs2330可是不知道效果怎么样~ 我最近才败了一台 ... xuan5800 发表于 2012-5-8 03:16 AM
使用道具 举报
71
2182
白金长老
回复 eleen92 design很不错 过这种没有专门打bass的低音会好吗? xuan5800 发表于 2012-5-9 05:32 PM
3
85
中级会员
回复 ihobby 这个m3300跟我的altec vs2621不是都差不多一样的嘛 xuan5800 发表于 2012-5-9 10:18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0:34 AM , Processed in 0.103816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