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
2
88
中级会员
以前我很叛逆,气到妈妈时常说早知道生出来捏死你。 黑豹子 发表于 2012-4-27 12:48 PM
使用道具 举报
酱搞笑 -----其实她才是最搞笑的 哦,哦,哦~ 等你来我都做完了 ---- 我妈手脚太快了 ahjhun 发表于 2012-4-27 12:54 PM
259
190
1万
无敌名嘴
个性是无法抄袭的
1
0
入门会员
好命的话,你早就结婚生孩子了 wwen113 发表于 2012-4-27 12:56 PM
中学时:你们一个两个不要将早拍拖,上了大学再找也不迟。 大学未谈恋爱时:做么人家的女儿有人要,我的女 ... waterflower 发表于 2012-4-27 01:07 PM
你要嘛就开开心心的过日子,要就痛痛苦苦的过日子 决定权在于自己 RainbowNing 发表于 2012-4-27 01:08 PM
13
1476
黄金长老
我能了解你妈,我觉得以后的我因该也会这样 a1081105479 发表于 2012-4-27 01:35 PM
你这死女儿!! (广东话) 算名言吗~? 加百列.耶朔 发表于 2012-4-27 01:22 PM
2204
3631
本站名嘴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1:05 PM , Processed in 0.10890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