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
4
3095
本站名嘴
使用道具 举报
19
8
9100
金鼎名嘴
Runningman ❤
0
37
初级会员
1316
黄金长老
楼主是用clearblue吗?clearblue准确率达99%哦~ 偷偷来看你 发表于 2012-4-2 04:14 AM
来月经了可能没事吧~~~别太担心~ 小坏坏宝贝 发表于 2012-4-2 04:23 AM
楼主来的量多吗? 有些妈妈怀孕初期会有一点点月经的哦~ 伟雯之恋 发表于 2012-4-2 07:21 AM
对,就像楼上所说的,有些孕妇在怀孕初期是还会来月经的,但只是刚怀孕的第一个月! kvin9 发表于 2012-4-2 08:18 AM
回复 ~笨~蛋~ 再去检查多一次吧。。。 feed0314 发表于 2012-4-2 10:09 AM
去检查多一次吧 angel~ 发表于 2012-4-2 01:18 PM
回复 ~笨~蛋~ 是来月经了,还是流产了?? @@ JaceRoxanne 发表于 2012-4-2 11:54 AM
有了就堕胎,我还是希望lz没有bb,不然bb很可怜 雪琳子 发表于 2012-4-2 03:05 PM
1131
15
1万
顶级元老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11:01 PM , Processed in 0.10829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