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1
- 主题
- 68
- 帖子
- 2355
- UID
- 268950
- 积分
- 4021
- 阅读权限
- 22
- 注册时间
- 2009-10-8
- 最后登录
- 2021-4-28
- 在线时间
- 11357 小时
  
|
回复 独爱苹果
呵呵。。。
你还是享受现在吧。
做工了,就很难享受了。
feed0314 发表于 2012-4-10 02:30 PM 
现在有现在的享受,工作有工作的享受,我中学毕业后也有工作过一段时间,觉得自己赚钱自己用的感觉很充实,自己的生活自己安排,工作后能够赚钱娶老婆,建立家庭,生小孩
我比较不像普通的年轻人,喜欢自由,喜欢玩,踏踏实实的生活比较好,我喜欢那样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