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关贴 |
|
|
|
|
|
|
|
|
|
|
|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|
|
|
签名被屏蔽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






IP卡
狗仔卡
发表于 2012-4-2 12:02 AM

显身卡

你说你英文很差 你去美国读书会有信心吗??因为我跟你有一样的问题 ><


发表于 2012-4-2 12:14 AM
看来的确是需要加倍努力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