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Sharer
选择您要替换的背景颜色:
【农历新年】背景图片:
个性化设定
查看: 2529|回复: 5

[讨论] PLKN (SRI MUTIARA)!!2012年第一批

[复制链接]

15

主题

0

好友

42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1

发表于 2011-12-6 04:31 PM |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是谁1994 2012年 Balik Pulau Sri Mutiara  第一批的 来这里报道下......




111

主题

13

好友

1万

积分

顶级元老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发表于 2011-12-6 04:54 PM |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第一批的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

主题

0

好友

199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1-12-17 12:12 PM |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93年的不过延迟
也就是明年的第一批~~
也你一样地方 balik pulau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

主题

4

好友

3621

积分

本站名嘴

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11-12-20 12:39 PM |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check啊
我也是delay的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2

好友

1917

积分

白银长老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发表于 2011-12-29 12:51 PM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2012第一批Seri Mutiara的~!
可是我的入营时间是1月2号...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00

好友

515

积分

青铜长老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11-12-29 12:55 PM |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还没有宣布巴士那里上车?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